德愛威(台灣)

臺灣德愛威有限公司

臺灣德愛威有限公司,英文名 CAPAROL(TAIWAN)CO.,LTD,始於2017年。前身為晶莊塗料有限公司(台灣總代理),其負責人為青葉造漆股份有限公司前負責人,擁有近40年的塗料知識,將CAPAROL在台灣獨領風騷近十年,依德國DAW SE集團的整合性策略,其另成立臺灣德愛威有限公司CAPAROL(TAIWAN)CO.,LTD,作為DAW SE集團全球成員,負責台灣塗料銷售、工程及技術服務,CAPAROL並在中國浙江杭州、湖南嶽陽投資建設生產研發基地。
 
DAW SE集團旗下品牌Caparol、Alpina、Krautol、Forlove專注於不同建築塗料及建材領域,隨著亞洲區“CAPAROL色彩研究院”、“CAPAROL學院”相繼建立,CAPAROL不僅為亞太地區的建築塗料及高效能塗料市場提供綠色環保的系列產品,還將為客戶帶來國際化的建築色彩體驗服務和專業的調色體系、成熟的德系施工技術和職業技能培訓。
 
憑藉國際品牌影響力及優秀的產品和服務,CAPAROL得到了業界的普遍認可,樹立了“中國鳥巢”、“德國BMW總部大樓”、“莫斯科克里姆林宮”、“2014APEC會議會場”、“台灣台北大學”等一批標誌性工程。CAPAROL願和合作夥伴共同發展、共同分享發展成果,這是CAPAROL的經營態度、更是DAW總裁的承諾。